close

剛過完農曆春節是旅遊業的淡季,不過這段時間對於一些精打細算的民眾,卻是舉家出遊的好時機,南投縣仁愛鄉一家以花卉果蔬生態導覽出名的明琴清境山莊,最近就發現類似這樣的民眾旅遊活動,往往是親朋好友一起出來玩,大大小小享受渡假之樂,由民宿主人親自導覽解說,參與的住宿客人還可以將親手採得花或是親手拔的菜,帶回家顯得興緻很高。


明琴清境山莊負責人林昭明表示,一般在過完農曆過前假期,也是飯店民宿業者的淡季,因為大多數民眾在剛渡完假之後,短時間之內幾乎不會考慮出遊,尤其是今年的年假長達九天,不過最近比較特殊的是,一些精打細算的民眾,就會利用最近這段渡假淡季,利用週休二日,來一趟舉家出由渡假的自由行,除了一家人之外,還會邀及三、五好友家庭一起來,不僅人數多,大人小孩一起渡假相當熱鬧,而且這段時間渡假旅遊,不僅花費較省,各風景名勝區或是住宿的飯店民宿,也因為是淡季,因此服務品質相對周到;像最近正是春暖花開的季節,在明琴清境山莊的園區內,各種花卉陸續綻放,也是賞花採果的好季節,因此許多識途老馬的老客人,都會利用最近這段時間上山渡假。


最近因為天候因素,南投縣仁愛鄉山上幾乎都沒有下雨,因此天氣格外晴朗,由於明琴清境山莊位置適中,可以欣賞到合歡山群山環繞中落日餘暉,也可以看到日出的美景,並且連位在霧社的萬大水庫-碧湖,都彷彿是在腳下,從高處鳥瞰別是一番特殊景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