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0224 08:56:51台北)近來香港報刊媒體,頻頻大量曝光「大玩」的旅遊促銷廣告,不論是地鐵人手一份的報刊,還是地鐵、巴士、路上看板,斗大的字樣很難不吸引人,「大玩」的廣東話發音就正是「台灣」的台語發音,極富想像的「大玩特玩」廣告語言,再加上只要港幣1,099的超低價的吸引(台幣約5,000元),不少人心動地開始討論,花個三天兩夜來台好好「大玩特玩」!


香港遊客來台,少了文字隔閡,泰半都會選擇自由行,可依個人嗜好自行趴趴走,吃喝玩樂也都樣樣少不了!對只有三天兩夜的香港遊客來說,當紅的景點包括了淡水漁人碼頭、老街、紅毛城、北投、士林、百藝畫廊、Booday(蘑菇)、西門町的老天祿、西門紅樓、小白樓Somebody Gallery Cafe’、老天祿、阿宗麵線、信義區的101、誠品等等。


而在高鐵通車後,香港遊客的足跡也開是往南移動,高雄的愛河、真愛碼頭、愛河之心、85大樓、西子灣、漢神巨蛋、英國領事館、旗津等地也都開始出現越來越多的香港遊客。


不論是選擇臺北淡水、高雄西子灣的浪漫之旅、還是選擇英國領事館、淡水紅毛城等歷史建築行、還是到臺北百藝畫廊或西門町的Somebody Gallery Cafe’,來個台北藝文咖啡歇歇腳,順便採買台灣設計師作品,抑或是上101看臺北迷人的夕陽風景、到北投享受一下香港沒有的溫泉泡湯等眾多選擇,對腹地不大的香港遊客來說,其實台灣真的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