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賞花主題正夯,除正熱鬧上演的陽明山花季外,阿里山花季也將於三月中旬登場!為迎接即將展開的阿里山櫻花季,嘉義耐斯王子大飯店搶搭三月櫻花熱,在鄒族美少女熱情的迎賓歌舞中,飯店總經理張錦榮帶領中、西主廚於3月1日起至4月底設計推出一系列融合阿里山櫻花、國寶鱘龍魚等獨特食材的美味饗宴。讓對美食情有獨鍾的民眾,不必千里迢迢上阿里山,在嘉義市就能品嘗得到新鮮又有創意的阿里山鱘龍魚櫻花料理。


耐斯王子大飯店張錦榮總經理表示,為了讓雲嘉民眾可以輕鬆享受阿里山美食,飯店三月起全館中、西餐廳同步推出融合國寶鱘龍魚、櫻花等獨特美味食材的各式阿里山櫻花美食。如五樓阿里山中餐廳及十七樓紅檜軒中餐廳推出多道鱘龍魚櫻花單點料理、每人399元起的中式櫻花合菜及1088元起的精緻套餐,另外七樓萬國百匯西餐廳除了推出眾多中西混搭的阿里山珍饌佳餚外,重達36公斤以上,美食視覺效果一流的『原塊帕達諾乳酪料理』更是這次民眾不可錯過的嚐鮮重點。


且為了讓民眾享受更多的美味驚喜,飯店今年特別聘請中餐經驗超過30年,曾擔任巴拉圭總統國宴主廚,擁有日本福岡君悅、沖繩全日空酒店,墾丁凱撒、台北凱悅等各大飯店中餐經驗的陳有華主廚,研發一系列融合阿里山鱘龍魚、櫻花及當季山珍時鮮,力求原色原味,口感口味簡單中博內涵的中式創意料理。


陳有華主廚表示,今年美食季消費者最不可錯過的,就是特別選用由阿里山18-23度純淨山泉水養殖、生長過程不添加任何抗生素及藥物,肉質絕佳鮮美的國寶級珍味『鱘龍魚』。鱘龍魚約在億萬年前的白堊紀就出現,目前在大陸列為國寶一級保護水生動物,與大熊貓齊名為“國寶”,早在一世紀以前就被歐洲王公貴族視為筵席之間的珍奇美味,西餐料理最高貴的食材,有松露、番紅花、魚子醬、鵝肝醬,其中的魚子醬Caviar就是鱘魚的魚卵作的,目前和我們合作的業者仍在研製中,相信不久的未來,我們嘉義的消費者可以品嚐到北歐、俄國同等級的魚子醬;眾多不可錯過的鱘龍魚珍饌風味及阿里山櫻花創意料理,詳情可電洽(05)2771999轉61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