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東區有一家很特別的餐廳,是去年才開幕不久的店,喜愛到歐洲旅遊的店主人何先生,本身是一位喜愛美食的建築師,因某次在法國鄉村嚐到令人深受感動的歐式鄉村料理而引發開餐廳的念頭,2008年和曾任大飯店主廚的好友一同合作在台北東區開設以健康、自然為訴求的歐式料理餐廳,期盼帶給大家一份來自於大自然最原始的初衷和感動。

 


  何先生表示說,店裡堅持採用天然食材和調味料,加上改良的古典歐洲烹調方式,不論是高湯、佐料、麵包、甜點等皆為全手工自製,避免選用過度的加工食品,而呈現食材最自然的一面,並採用簡約的烹調原理,除了避免過度烹飪所浪費的能源,相對的也藉此烹調方式嚐到食材最原始的美味。

 


  為了開餐廳並實現自己的理念和理想,何先生在開店期間不斷涉略並專研許多健康、醫學、食品、營養等專業領域的知識和資料。開放式的廚房讓您可以清晰的看見食物被烹調的過程,店門口種植的小植物就是最直接調配美食所利用到的香料,在店裡您真的可以看得到店主人在落實理念時所做的各種方法。

 


  想要體驗一下大自然所給予的感動滋味嗎?這裡的每一道餐點料理相信能夠滿足都會人想要回歸自然的那份初心!(圖/野草餐廳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