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百花盛開,中縣新社鄉更是花開遍地,當中尤以櫻花最受歡迎。在公單位大力推廣下,新社鄉處處種植著櫻花,為道路兩旁展開的綠色田野增添美不勝收的風景。再宜人天氣、明媚春光中,入住當地民宿,享受春日特有的舒適假期。

 


  若第一次來新社鄉,想要入住十分有特色的民宿,一定會有很多人推薦如同旅遊書籍上看到的歐式莊園般的天籟園。就算不是住宿客,這裡也會是值得一遊的景點。

 


  開滿各式花朵的浪漫庭園,在巴洛克建築前的綠色草地上喝下午茶或用餐(也可以選擇在室內使用),讓身體享受春日柔和陽光與享受微風輕拂的慵懶。天籟園內有著精美歐式風格雕刻與裝飾,予人金碧輝煌的感受,在這兒可以把自己當成某國的王子或公主,悠閒地享受諾大的莊園空間。

 


  若有更多的預算,天籟園還有尊爵的總統六人套房,華麗寬敞的主臥室、書房、雕刻華美的洗手檯、乾濕分離的衛浴設備與按摩浴缸…頂級享受,讓這趟旅行成為一生難忘的幸福回憶。 (攝影/錢弘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