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美國迪士尼打工嗎?迪士尼工讀計畫甄選又開始了。飛達旅遊自2007年10月成為美國佛羅里達迪士尼度假村國際教育課程在台代表處後,已於2008年送出近百位學員參加此計劃,2009年接下來還有7月及10月兩梯次機會,想要打工賺錢又可學英文,台灣目前分配到50個名額,需於3月15日前提出申請。


今年7月跟10月份的計畫與先前相同,還是以迪士尼度假村與中佛羅里達大學合作的International College Program,提供給旅館管理或餐飲管理相關科系畢業2年內的社會人士打工機會,可在佛羅里達迪士尼樂園工作,學習迪士尼服務訓練並在中佛羅里達大學接受64小時的相關課程訓練。


專案期間學員將有可能被分派到佛羅里達迪士尼樂園的4座主題公園、2座水上樂園及旗下的15家飯店其中之一工作,每週工作最少30小時,最多45小時,每小時薪資約美金6.67至7.17元之間,保守估計每週約有新台幣5800到1萬元的進帳。除了上述專業訓練課程外,迪士尼還會舉辦各式的工作研討會供學員免費參加,是一個兼具教育旅遊並充實職場工作經驗的體驗。


住宿部分,這個海外工讀合作專案也作了規劃,迪士尼會安排實習生住宿於旗下24小時保全的公寓內,公寓裏有2到4房來自世界不同的室友,而住宿費用依不同房型,房租每週約71到90美元,需由實習生自付。


截至目前為止,已經有來自世界各地約9萬個年輕人參加這一個國際課程, 2009年的7月及10月有兩個梯次開放報名,這次台灣學生分配到僅有50個名額,但必須在3月15日前提出申請,迪士尼人員也將於4月間親自來台面談徵選。


除了上述6個月的工讀課程外,2009年DisneyWorld也首度開放暑期打工計畫給台灣大學生參加,時間為6月21日到8月28日,不限科系,但英文需流利且此計劃結束後需回台繼續大學學業。相關資訊可逕洽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