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李信宏/苗栗報導〕景氣不佳,苗栗縣的失業率已從原來的3.9%增加到4.4%,縣府今年度將舉辦2場大型、7場小型共9場企業聯合徵才活動,首場在28日於竹南鎮中興商工舉行,有9家廠商提供128個職缺。


另外,苗栗就業服務站昨天發布求職快訊,有光電公司、醫院、汽車業、科技業及救國團共12個單位,提供21個就業機會;另外,台灣中油、台灣微形影、寶生牧場、亞太長榮沙發公司及新竹市照顧服務勞動合作社等5個單位,愛心提供身心障礙者7個工作機會,電洽358-395。


縣長劉政鴻昨天宣布,今年將舉辦9場次的就業聯合徵才活動,首場28日在竹南中興商工,共有沛鑫半導體、志光公職補習班、亞太電台、日出飯店等11家公司,提供128個就業機會,另外,國軍人才招募中心也會參加徵才,預計招募2萬多名軍士官和志願役士兵。


縣府勞動及社會資源處表示,9場次的鄉鎮巡迴現場徵才,分別為:2月28日在竹南中興商工、5月1日在銅鑼鄉、6月5日在國立聯合大學、7月10日在三義鄉、7月25日在育達商業技術學院、8月15日在後龍鎮、9月26日大湖鄉、10月9日在頭份鎮,及11月1日在苗栗巨蛋體育館。


縣府在3月3日、6日、10日、17日,在財團法人私立新苗發展中心(後龍鎮東明里頂浮尾1鄰83-2號),辦理「身心障礙者職訓就業在職訓練」,培訓身心障礙人員考取專業證照,報名電洽430-4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