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王善嬿/嘉義報導〕學日語還能泡溫泉!吳鳳技術學院與日本複合式溫泉休閒中心產官學合作,讓應用日語系同學實習1個月,6位同學除練了流利日文外,還趁機玩遍日本,眾人表示:「透過實習,眼界更寬廣!」


應日系主任蔡錦雀指出,今年首度與販賣農產品、經營溫泉旅館及製作梅酒的日本大山夢工房株式會社合作,提供6名至該公司工作1個月,並享有食宿全免、機票半價補助的實習名額。


眾人爭相報名,最後選出莊雅鈞、林子恆、姜貞羽、曾蔡壹、許芝菱及楊欣穎6人,於今年1月19日到2月13日到九州實習,並輪流到餐飲部、飯店櫃台等工作。


楊欣穎指出,當地日本人對台灣很不熟悉,一直誤認他們為中國人,因此透過此次機會,拚命做國民外交,讓他們認識台灣。


林子恆說,此次到日本實習,加深自己對日語的興趣,也見識到日本人工作上的「龜毛」程度,現在洗碗、擺盤都難不倒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