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國道六號通車在即,埔里花卉物流中心將配合通車,轉型為國道六號埔里花卉服務區,改為24小時營業,並施設花雕公園,用花來吸引遊客到此休憩遊玩。


看中國道六號全線沒有休息站、服務區,埔里花卉物流中心配合全線通車,選在通車日轉型為國道六號埔里花卉服務區,將比照高速公路服務區的營業時間和功能,24小時營業不打烊,讓遊客可在此休憩、上廁所、補充體力;此外也將提供遊客住宿諮詢轉介的服務。


轉型為埔里花卉服務區,要吸引遊客前來須有獨特景觀,埔里農會規劃施設成為「花雕公園」,立委林明溱昨邀集交通部觀光局、農糧署、日管處、縣府農業處等單位,希望這些單位協助。


埔里鎮農會的規劃是從全線通車日起,展開為期3個月的「埔里花雕藝術節」,而66座花雕景觀就長久保留下來,成為該服務區的特色;如果籌措不到66座的經費,將先推出36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