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曾愷玹將出日本旅遊書,在日前的行前記者會上,戀情又成焦點,不過這次對象不是周杰倫,而是電影新人吳慷仁。但她澄清,吳慷仁只是牌咖,兩人雖然會連絡,但並非外傳的地下戀情。


曾有媒體報導,曾愷玹曾和吳慷仁一同回吳慷仁南部老家,可見兩人關係匪淺。但她表示只是剛好去高雄,與朋友一起吃飯,沒想到被爆與男友父母見面。緋聞不斷的她也忍不住向媒體說,別再傳啦!這樣會害她交不到男友。


清新的外表又剛好是學餐旅管理,是廠商選擇曾愷玹的原因,而她也表示,對旅遊一直非常有興趣,只可以當藝人後沒有機會,這次剛好可以學以致用。她也透漏,對此次日本行非常緊張,已經準備很多功課,將自己的專業與旅遊心得完整傳達給讀者。


從模特兒轉型成演員的吳慷仁,曾拍過許多知名廣告,而在電影作品《渺渺》中演出單戀范植偉的角色,精湛演技也讓觀眾印象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