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0302 11:59:15宜蘭) 國內知名度假飯店----礁溪老爺大酒店,居然變成一座24hrs開放的圖書館?這是怎麼回事呢?原來,是礁溪老爺引領一種新的旅遊態度----閱讀旅行。閱讀,雖然與生活密不可分,但是資訊爆炸生活忙碌的現代人,真正享受在閱讀世界裡的時間有多少?


只有在度假的時候,真正可以完全空下一段時間留給自己,礁溪老爺想要讓旅客在此時享受紙本閱讀的美好感覺,特地在飯店裡面打造了一座圖書館,並且為旅人們設計了另類的五大類別旅行中的閱讀書籍,更重要的是,這座圖書館二十四小時開放,房客訂房後,可以在任何時間來到「24hrs老爺咖啡書香館」享受咖啡與書香。


為了讓飯店充滿藝文氣息,礁溪老爺特地邀請到宜蘭國寶級作家----黃春明老師的撕畫及裝置創作展在飯店裡呈現,並且讓房客一睹大師風采,聽黃春明老師說故事,及獲贈黃春明老師撕畫創作藏書票,珍藏旅行的美好回憶。


除了可以在飯店裡面靜靜地享受閱讀,誰說閱讀只能如此靜態呢?在這春季暖暖的舒服氣候裡,礁溪老爺每天早晨帶著房客在宜蘭散步,欣賞國內知名建築師----黃聲遠老師在宜蘭的公共建築,用腳步閱讀宜蘭;並且可以帶著一本書到外澳海濱,在海風裡享受不一樣的看書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