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要滿足學生們的肚腹,臨近學區的美食餐廳,通常都有經濟實惠、俗擱大碗的特色。像是位於台大校園對面的福亭拉麵,就是一間讓學生們吃的飽又不傷零用錢的日式拉麵店。

 


  端上一碗又大又豐盛的豚骨拉麵,以大骨熬煮多時的豚骨湯頭,清爽卻濃郁。放上薄薄的叉燒肉片融在口中入口即化,配料灑上蔥花放點銀芽,相當夠味。以慢火熬煮的拉麵喝上一口便能感受到豚骨湯頭的味蕾層次、餘繞在喉間溫順甘甜的滋味。麵條堅持呈現滑嫩、順口的彈牙拉麵口感,越嚼越香的獨特口味,許多愛吃拉麵的人可是會天天都來報到!

 


  另外,以CAS採購不添加抗生素的南投活力豬里肌肉製作成豬排,裹上自製的新鮮麵包粉下去油炸後,外酥內軟的豬排便當旁再放上三道小菜,一份豐盛的料理就香噴噴的上桌了,除此之外,福亭拉麵還提供免費的白飯、飲料無限取用,令人一口接一口!

 


  福亭日式拉麵老闆許先生表示,由於位在台大校園對面,不只回饋學生以碗公盛裝免費加麵加湯,還以經濟實惠的價格回饋消費者,不用花大錢如此的份量讓人覺得很實在。﹝攝影/區瑜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