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季來到,近來飯店業美食主題也紛紛搶搭櫻花季熱潮!新竹老爺大酒店「中山日本料理」自2009 年3月1日起至4月30日,繽紛推出『櫻花戀』美食饗宴,主廚運用春天的櫻花演譯出浪漫戀曲,邀您邂逅今春最驚艷的絕美饗宴,每道NT$120+10%起。


新竹老爺大酒店「中山日本料理」主廚周建中表示,每到二、三月正是櫻花盛開的季節,也是品嚐櫻花風味的最佳時刻,日本人習慣以當季的食材烹調食物,主廚特別選用來自日本的櫻花搭配食材,料理出一道道賞心悅目、色香味美的日式佳餚,菜色包括『櫻鯛海膽燒』、『櫻花甜蝦牛奶凍』、『海鮮道明寺櫻葉蒸』、『櫻花土瓶蒸』及『櫻花蒸飯』。


多道菜色中,特別推薦清新順口的『櫻鯛海膽燒』,主要食材為新鮮鯛魚及海膽等。此道菜色層次華麗,底層舖著櫻花葉,中間舖上小火細烤香嫩可口的鯛魚,上層還舖有口感綿密清爽的海膽,最後再淋上主廚特調帶著淡淡櫻花香的醬汁,層次多變、清爽細膩的口感,正是春天賞心悅目的一道佳餚。


另一道充滿濃濃春戀風的『海鮮道明寺櫻葉蒸』,主廚特選道明寺粉、海鮮及櫻葉等材料,其中來自日本的道明寺粉,是以糯米磨製而成,製成的外皮口感Q軟有種特別的香氣,裡面再包上新鮮的海鮮,淋上櫻花勾芡的醬汁,不僅外表粉嫩充滿櫻花色調,清爽又有點顆粒的口感,細膩傳遞出春天戀愛的感覺;詳情電洽(03)56312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