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起東港的三寶,人人都能很快地想起鮪魚、櫻花蝦、烏魚子,其實東港還有所謂的小三寶,那就是雙糕潤、旗魚黑輪以及肉粿,這是許多人到了東港都一定必嚐的美食,想要一次體驗這東港小三寶,驅車來到東港後,有個地方您一定要去,就是位在港區一帶的華僑市場,這裡頭是東港的黃昏市場,美味琳琅滿目,相當吸著遊客們的目光。

 


  位在市場的最後方,一間名作金星雙糕潤的攤子,上頭擺放著各種口味的雙糕潤,有紅豆、黑糖、白糖地瓜、山藥、?茶等十餘種口味,加以交互組合後便形成了豐富選擇的雙糕潤,色彩豐富令人不禁令人垂涎,店家黃小姐表示,不同於以往只有黑白糖的搭配,這是為了替消費者帶來更多味覺上的驚喜。

 


  金星雙糕潤除了這一項特產之外,還賣著最新鮮的旗魚黑輪,現製的新鮮看得見,讓遊客在輕鬆愜?享受的同時,無後顧之憂,感受到金星雙糕潤旗魚黑輪的彈Q緊實,確實好吃。

 


  東港給人最為深刻的印象是所謂的的鮪魚季,但是走進東港悠哉地度過一個午後時光,您會發現它是一趟讓人驚豔不已的美食體驗旅程,這個位在南台灣的港灣小鎮,值得您造訪的時機不只是暑假來臨前的鮪魚季,小三寶的美味同樣會讓您留連忘返,華僑市場的金星雙糕潤更是值得您品味一番的老號。(攝影/張國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