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海產,不一定要到大餐廳,有時候簡單的新鮮蝦仁、蚵仔、花枝就能讓人大大滿足,台北雙城夜市,越夜越熱鬧,新鮮海產吃的到。

 


  雙城街農安街口,每到傍晚,總能看到路口阿富海產粥攤上人來人往,檯面上擺滿滿的食材,出自洪老闆阿富親自採購,確保食材新鮮是阿富海產粥經營二十多年來重要的堅持。

 


  招牌海產粥一碗一碗現煮掌控好口味,新鮮蝦仁、蚵仔、花枝、魚片、瘦肉加入獨家熬煮的雞高湯,料多大碗超豐富,吃到見底還是好料多多,新鮮美味有口碑,還曾經獲得北市府舉辦2008臺北傳統市場節,天下第一攤網路票選小吃第一名。

 


  除此之外,現炸三鮮特選新鮮蝦仁、蚵仔、花枝,沾上特製醬料後裹粉下鍋酥炸,呈現金黃香酥外皮,超值食材大享受,比吃鹽酥雞還划算,阿富海產粥從傍晚一直營業到凌晨四點半,半夜想要吃好料,來雙城夜市準沒錯。(攝影/林喬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