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讓大學生遠離網路,不當宅男宅女,大陸重慶大學一年級學生(張強)成立了一個(校園好吃團),成員們把上網的錢節省下來,等餓上一段時間後,再一起到處胡吃海喝。好吃團組成後,立即在各大校園BBS站上引起熱烈討論,有網友戲稱他們是(愛餓族)。


這是由20多名重慶大學宅男宅女組成的(好吃團),這個團的宗旨是:餓得難受、然後再大吃大喝一頓。


據團長張強指出,團員都是透過網路認識的大學生,大家都是所謂的宅男宅女、重度網癮患者。為了讓大家走出寢室,遠離網路,他們才組成了這個(好吃團),希望用美食來改變大家的生活方式。


前天,在重慶沙區金漢斯自助餐館,(好吃團)的7名成員正整齊的拿著筷子坐在餐桌前,大家都虎視眈眈地盯著桌上的各種美味,每個人面前都放了4~5個大盤子,裏面盛滿了牛肉、羊肉、香腸、壽司……


在團長的一聲令下,桌上的7個人迅速操起傢伙,剎那間,筷子聲、空盤子聲、狼吞虎咽聲充斥著餐廳,短短的40分鐘,桌上的菜幾乎全被消滅一空,據了解,這頓飯一共花了人民幣250多元(約新台幣1000元)。


來自重慶大學的一名女生說,她為了今天這頓飯,刻意餓了一天,吃的時候由於速度太快,差點被噎到。


張強表示,由於成員都是在校學生,經濟並不寬裕,為了每次都能吃飽吃好,大家就只能在平時省吃儉用,為的就是能吃上一頓好飯!他說,每次一起吃飯前,大家幾乎都是餓得東倒西歪,一進餐廳,就一陣海吃,不把餐桌吃個桌底朝天決不罷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