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高雄應用科技大學附近,大昌一路上的烹大師廣東粥,在地十年來深受顧客喜愛,老闆娘蔣小姐最不敗也是最簡單的經營理念就是「真材實料」。

 


  來到烹大師,第一道必嚐的料理就是廣東粥,濃郁入味的雞骨湯頭,內有新鮮豬肉、雞肉、蝦仁、蟹肉、魷魚、蒟蒻、皮蛋和雞蛋等,豐富配料誠意十足,讓人越吃越驚喜,豐盛的一碗,用心滋味令人飽足滿意並回味再三,而且價格很實在,讓此處成為許多學子畢業後,每有經過必吃的店家。

 


  不吃皮蛋的朋友們,可以選擇此處的招牌粥,用料與廣東粥同而無皮蛋;還有許多產品選擇,皆是老闆娘用心製作,希望客人高興來買,歡喜帶出,要心情上也愉快才能高興享受。

 


  從小即在高應大這一帶長大的老闆娘蔣小姐,對此處充滿感情,以耐心和信心,踏踏實實永續經營,未來也希望持續陪伴在地,互相扶持成長。(攝影/林子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