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氣溫往往讓人失去了胃口,涼麵卻是一種讓人最想要親近的美食,爽口卻不失滋味,滿足的口感一點也不輸菜色豐富的各式餐點,好吃的涼麵其實相當費工,製作中的每一個環節都和美味是否成形有著息息相連的關鍵。

 


  臨近明誠商圈的明華路與華榮路口,有間四川涼麵美食館,店主人廖小姐費心研製涼麵的每一個細節,像是拌麵醬汁、拉麵技巧,至於麻醬與花生醬則使用相當純粹的好料而不摻粉,麻醬嚐來有著酸甜誘人的好味道,甜味則是因為使用了冬瓜,而有著自然的好甜,種種細節結合而來的就是一份令人嚐過之後還會再三回味的美食。

 


  廖小姐除了努力在備料上的用心之外,也給予多樣的選擇,除了一般的涼麵、雞絲涼麵、牛肉涼麵、以及清爽的日式涼麵還有素食者可以食用的素料涼麵,吃起廖小姐的涼麵時都不會口乾舌燥的困擾,這全都是因為廖小姐以一個作媽媽心情用心製作這些可口涼麵,不使用加重人體負擔的配料,自然能夠換來消費大眾口味的信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