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岸直航後,為了拼陸客來台">陸客來台商機,華信航空提出「中台灣彩繪飛機」行銷企劃案,今天在中部四縣市首長會報中,獲得一致通過,並初步定調,推出中彰投三架次畫有具地方產業、人文與旅遊特色的圖案,積極拓展觀光商機。


(李河錫報導)


為了拼經濟,中部四縣市首長群聚在彰化縣長公館舉行產業聯盟發展早餐會報,會中華信航空由董事長王華宇領軍,具體推動「中台灣彩繪飛機」行銷企劃案,立即獲得四位縣市長認同與熱烈討論,台中市長胡志強認為,把中台灣特色集中彩繪在一架飛機太過凌亂,建議應個別都擁有彩繪客機,行銷手法與圖騰務必要具有前瞻性與創意,才能與北高兩地來區隔。


 經討論後,為了節省經費,並替台中縣市合併作準備,初步決議台中縣共同出資彩繪一架由華信提供的新型彩繪飛機,彰化與南投則各擁有一架,至於行銷部分,彰化縣長卓伯源則建議個別徵選、再進行集體行銷。


 而中台灣彩繪機行銷活動,根據王華宇董事長的規劃,將成為全台城市整合行銷的創舉,預計在今年五月份推動,七月份正式亮相,就可以讓三架新型客機,帶著彩繪中彰投地方產業、人文與旅遊特色的圖騰在天空中翱翔,所需經費約六百萬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