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不景氣,讓日本出國人次大幅減少,也讓日本來台旅客從2007年的116萬餘人次,下降到2008年只有108萬餘人次。為了鞏固這個台灣最大國際觀光客客源,觀光局與台灣觀光協會也於日前組團,會同40多名觀光業代表一起赴日行銷,希望達成今年來台日本旅客124萬人次目標。


台灣觀光協會表示,40多名觀光業代表預定分別於3月3日、5日及6日在廣島、京都和大阪各舉辦一場台灣觀光推廣活動,之後再參加3月7日至8日的大阪旅展,主打獎勵旅遊、國際包機補助等獎勵措施,並積極行銷懷舊、保健、偶像劇追星等產品。


台灣觀光代表團由觀光局駐大阪辦事處主任徐世榮擔任督導,台灣觀光對日促進會副召集人/陽達旅行社董事長楊重義擔任團長,台灣觀光協會董事/新亞旅行社董事長張政美擔任副團長,團員還包含福華飯店、晶華酒店、長榮酒店、圓山飯店、台北凱撒飯店、桃園住都飯店、福容飯店、台中日華金典酒店、溪頭米堤飯店、劍湖山世界、童年渡假飯店、南元休閒農場、高雄漢來酒店、高雄國賓飯店、香格里拉休閒農場及香格里拉渡假飯店、花蓮美侖飯店、新亞旅行社、陽達旅行社、國良旅行社、屏東縣及高雄縣市政府團隊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