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縣4日電)中台灣產業聯盟4縣市的首長今天上午舉行早餐會報,針對彩繪飛機行銷中台灣的構想進行討論;中部4縣市首長達成共識,將先在各自縣市舉辦彩繪飛機設計比賽,再開會討論。


今天參加中台灣產業聯盟4縣長早餐會報的縣市長及貴賓包括彰化縣長卓伯源、台中市長胡志強、台中縣長黃仲生、南投縣長李朝卿以及華信航空董事長王華宇等人。


華信航空7月份將引進新飛機,中部4縣市計畫和華信航空合作,推出「行銷中台灣彩繪飛機」的行銷方案,方案內容包括舉辦彩繪機設計徵選活動,優勝作品就正式成為華信航空彩繪機,透過彩繪機帶動民眾支持地方政府推動城市行銷,也能創造更多的媒體話題,有利於城市觀光行銷,吸引國內外遊客以及大陸遊客到中部地區觀光旅遊。


在會報中,胡志強建議,4縣市1機的彩繪設計太複雜,很難讓人印象深刻,他建議以1縣1機的方式來進行,大家可以共同來討論可行性;卓伯源則說,華信航空彩繪機設計比賽可以改成由各縣市自行來徵選,鼓勵民眾踴躍參賽,最後再由4縣市選出各自認為最能代表中台灣的作品,一起開會討論,一起行銷。9803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