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胃口大又比較沒有經濟能力的學生而言,吃一頓平實價格而且吃到飽的美食,是再適合不過的事了。來到台南市永華路上的吳家園中式精緻餐館,您可以享用數十道現點現炒的台菜吃到飽。

 


  吳家園中式精緻餐館店長黃小姐表示,早期吳家園是以路邊攤起家,到現在走家庭式餐館的溫馨路線,希望讓來店用餐的客人都能像是在家裡吃飯一樣的輕鬆,並且讓客人都能吃的飽足,就是餐館最大的訴求。

 


  黃店長表示,吳家園的主廚師傅都有三、四十年的經驗,雖然店內只有三位師傅,但可滿足坐滿整場的125位客人,平均一分鐘就可以出一道菜。所有菜色都是現點現炒,共有家常菜數十道以上供大家享用。

 


  許多山產類、海產類、蔬果類、炸烤類等等的家常菜色,如沙茶羊肉、鮑魚沙拉、糖醋里肌、麻婆豆腐等等各式菜色,都能一次嚐遍,甚至是白飯都是無限供應。平常日都是學生,假日則是坐滿許多家庭式的客人來這用餐。大胃口的男生來這都可以吃的相當飽。

 


  黃店長說,店裡每一季都會更換菜單,以滿足客人的需求。未來吳家園也希望能夠永續經營,闖出自己的一片天,靠著努力和實力讓客人知道。喜歡品嚐道地家常菜和溫馨親切的館子,來到吳家園您也能找到屬於家的味道。(攝影/邱偉誠)

arrow
arrow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