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讓韓國人嘆為觀止的煮麵技術在哪裡嗎?你知道讓日本人,吃到想流淚的肉包在哪嗎?還有咬起來香Q帶勁,內餡的花生卻是入口即化的大腸在哪嗎?透過新聞畫面,帶您到高雄的傳統市場,去尋找這些美食。


熟練的拉起一團意麵,放進從台南鹽水特製的麵杓,之後不斷用長筷子,把在熱水裡面的意麵不斷翻動,就像在幫這些麵做SPA一樣,從這個畫面可以清楚看到,老闆甩麵手腕的動作,快速有勁就像在打網球一樣,讓韓國人大讚,簡直像看一場美食實境秀。


這間在傳統市場裡的小麵攤,經營已經32年,有人是從小吃到大,也有人跟這間麵攤,是吃出感情,另外還有這個跟手掌一樣大的肉包,老闆娘堅持麵團是手工揉製的之外,裡面還添加了冬粉,就是這個古早味,讓日本人吃到想起故鄉,感動到想哭。


一條一條胖胖的大腸,裡面包著入口即化的花生,外層豬腸堅持用溫體豬,來保持大腸的口感,就是這麼認真用心,老闆娘一賣就是28年,食物堅持用最新鮮的,加上南台灣熱情的服務態度,高雄就要用傳統小吃,征服所有遊客的心!(民視新聞曾依翔、廖錦雄高雄市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