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公館的芋頭是在地的名產,這裡的芋頭吃起來口感細膩、香氣四溢,以芋頭料理的菜色更是餐桌上的常客,亦有不少餐廳是以芋頭料理的菜色作為招牌菜。

 


  位於頭份中央路上的東北角宴會餐廳,館內的八寶香芋即是招牌菜之一,其料理方式是來自於客家油飯,採用公館的芋頭,將其削成條狀後,取代油飯中的糯米,搭配香菇、魷魚、蓮子等佐料下去蒸,待其熟透出爐後即可看到豐富的佐料,相當的誘人。嚐一口,芋頭香以及各式佐料的香味充滿嘴裡,口感細膩,令人齒頰留香、回味無窮。

 


  除了招牌美食外,館內空間寬敞大方,可容納上百桌,餐廳外有大型停車場,停車方便,相當適合舉辦婚宴。

 


  店經理林先生表示,東北角餐廳的本質是海鮮餐廳,所有食材都要求新鮮,菜色力求美味精緻,讓客人來到這裡有賓至如歸的感受。(攝影/鄧智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