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國際機場航站新、舊主任今天上午交接,外傳主任換人跟牛肉麵被批有關,主持交接的民航局長李龍文連續否認兩次,強調剛好有一波人事職務異動。(李明朝報導)


全球國際機場評比,桃園國際機場評比成績,確實有待加強,日前又因為機場內的餐廳業者販賣的一碗牛肉麵價格高達250元,引起美食家踢爆,民航局親自下來進行瞭解,航站最後要求業者要依當初簽訂的合約訂價,不可自行調高。


沒有多久就傳出桃園航站主任李燦煌異動職務傳聞,外界更以250元牛肉麵來形容是李燦煌被換掉的原因之一,主持交接的民航局長李龍文不斷的強調絕對和250元牛肉麵無關。


李龍文局長表示剛好有一波人事要異動,為了任務需求異動,重申絕對和250元牛肉麵無關。


 不過桃園機場內也出現餐廳業者引進台北牛肉麵節第一名的牛肉麵,販賣的價格150元,餐廳主廚陳義夫表示主要是回饋消費者,因為從人事、材料費等開支一碗麵的成本就要110元,但是讓大家吃到好吃的牛肉麵,才以平價150元供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