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景氣差,許多人放起了無薪假,整天在家閒閒沒事做,不過,現在宜蘭頭城一家民宿主人突發奇想,只要貢獻出自己的勞力,在民宿幫忙種植花草、打掃環境,就可以換到民宿主人所提供的免費食宿。


您是放起無薪假的科技新貴嗎?現在只要付出自己一點點的勞力,就可以不花一毛錢換來在遠離塵囂的寧靜中,包吃包住的好福利!拿著大榔頭作園藝,或拿起鋸子修剪庭院裡頭的花花草草,儘管揮汗如雨,從原本打電腦的手變成拿著鋤頭,坐在辦公室裡頭跑到了戶外,這跳脫既有生活Tone調的想法,可都是位於宜蘭頭城一家民宿所提供的貼心新選擇。


民宿業者表示,希望可以讓許多人遠離過去擁擠的工作環境,趁著放無薪假在大自然中稍作休息,跟員工一起做活,去沉澱一下自己的心靈,讓「無薪變有心」。


與其徬徨無助的放起無薪假,其實民眾倒不如轉個彎,換個想法,或許可以在擁抱大自然時,重新整理自己的工作步調,再次出發。(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賴志慶、廖容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