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去英國遊玩的朋友有福了!從3月3日開始,我國國人去英國將享有6個月的免簽證待遇,而為了回應英國的善意,外交部長歐鴻鍊2日也親自宣布從3月10日起,給予英國旅客6個月的免簽證待遇。


英國將從3日起給予台灣6個月非工作性質的免簽證待遇,基於外交上的平等互惠,歐鴻鍊宣佈將給予英國旅客相同的簽證待遇,他表示,「從本年3月10日起,我國政府也將英國國民免簽證入境我國的停留期限,由30天放寬為90天,並得於入境後再申請展延,最長可在台停留6個月。」


英國貿易文化辦事處指出,2008年持英國護照入境台灣的旅客人數大約是7萬5000人,他們大都是觀光客或是商務人士;英國在台灣的投資案大約500件,總金額大約50億美金。


這樣一來一往的互惠,創造不少商機,不少航空業者、旅遊業者都來搶這塊市場商機,不但國人可以省下4800元英國簽證費,英國航線也已經大爆滿,旅行社則加碼推出自由行,結果業績一下子成長3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