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張雅姍】


  由桃園市公所主辦、桃園市龍岡社區發展協會承辦的桃氣爺爺Pa Pa Go八寶尋奇暨土地公文化故事導覽活動已於日前圓滿結束!桃氣爺爺Pa Pa Go八寶尋奇暨土地公文化故事導覽活動系列活動之一牛轉新局行大運書法比賽的成績也於3月2日公佈,桃園市公所表示,近期將擇日由市長蘇家明公開頒獎,頒獎日期將另行以公文通知得獎者。

 


  於2009年2月28日上午在桃園市立圖書館七樓長青學苑登場的牛轉新局行大運書法比賽吸引近300人參加,主辦單位提供20幅以「福、德」兩字為起頭的土地公廟對聯供參賽者擇一書寫,字體不拘,凡愛好書法藝術的朋友們都可報名參加,組別分成大專社會人士、高中、國中、國小等四組比賽,各組前三名可分別獲獎金5000元、3000元與2000元,佳作獎金1000元,得獎者都可獲得獎狀乙紙,此外,國小組入選名單11人也可獲頒獎狀乙紙。

 


  各組獲獎名單出爐,大專社會組,第一名呂宗城、第二名歐陽惠雯、第三名陳玲玫,佳作是胡誠真、胡誠修與錡光旭。高中組,第一名李筑軒、第二名邱康華、第三名馬煒甯,佳作是范涵蘊、劉儀邦與郭錦屏。 國中組,第一名楊巧薇、第二名楊惟翔、第三名楊守珣,佳作是許安祥、李宗霖與蔡易昇。

 


   國小組,第一名杜逸萱、第二名郭謦瑄、第三名張筱亭, 佳作是黃詩雯、游博淵與李洋, 入選有杜逸柔、童保蓉、張芃璿、陸沛綺、簡可佳、劉虹筠、林涵瑩、林淳佑、蔡宜麟、陳貞雅與詹京展。正確得獎名單依桃園市公所公布為準!(圖片提供/桃園市龍岡社區發展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