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門旅遊是時下最夯的旅遊話題,除了澳門機票瘋狂下殺之外,還有許多超值的旅遊組合推出,配合中友百貨舉辦一年一度春妝節,人潮湧現之時,澳門旅遊局也搶先於2009台中國際旅展舉辦前,舉辦為期一週的感受澳門活動。


感受澳門的推廣活動於三月一日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台灣代表梁吳蓓琳女士協同台中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黃耀德理事長和中友百貨貴賓共同揭開序幕。澳門著名的觀光景點如大三巴牌坊等,現身活動會場供消費者攝影留念。同時挾中友百貨強力的聚客力,於三月一日及八日(週日)下午二點至四點、三月七日(週六)上午十一點至下午一點,安排一連串精采活動,內容包括:美少女啦啦隊、小丑秀、雙人樂團、魔術表演、有獎徵答等,讓台中地區的民眾強力感受澳門的迷人魅力。


梁吳蓓琳表示,兩岸直航後,到澳門的旅客增加了四成,澳門不但有許多可以慢慢自行發掘的樂趣和小吃,還能以平價擁有奢華享受,例如配合旅行社就推出不到八千元的三天兩夜行程,連一晚至少一萬台幣以上的四季飯店,現在都可以用一萬出頭的價錢就享受三天兩夜的自由行行程,加上免簽證,隨時都可以前往一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