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黃兆平紐約7日專電)「吃來吃去,還是咱台灣小吃,雄好呷!」這是大多數台灣僑民的心聲,但在海外要吃到正宗的台菜,並不是件容易的事。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鄧智恆】


  吃到飽也可以很美味!位於頭份中央路上的京都日本料理,提供飲料、餐點吃到飽,重點是這裡的吃到飽餐點是「日本料理」喔,有生魚片、握壽司、香魚、天婦羅等,各式日本料理應有盡有,而且是請師傅們現點現做,客人在這裡可以吃到高品質的美食,喜歡吃日本料理的朋友們,可以一次在這裡盡情的吃的夠。

 


  除了精緻的日本料理之外,餐廳內更提供集點換藝妓娃娃的好康活動。娃娃有日本傳統藝妓娃娃,以及中國清朝宮女娃娃兩種,每隻娃娃的造型、服裝、動作都相當有味道,而且還會手持各種樂器、扇子,服裝更是變化萬千,看起來是栩栩如生、風韻十足。

 


  這樣一隻娃娃只要集滿十二點,就可換取一隻,來店消費只要超過五百元,及可獲得一點,只送不賣喔!有興趣的朋友們,不論是喜歡日本料理或是喜歡藝技娃娃,都歡迎來店享美食、拿贈品。(攝影/鄧智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