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鄧智恆】


  頭份中央路上有許多高級餐廳林立,道路寬闊、停車方便,可說是頭份的美食大道。位於中央路上的京都日本料理,是一間很道地的日本料理餐廳,走的是?日式風格。

 


  走進店內,從服務生與師傅們身上穿著的服裝、店內的裝潢、日本風味的音樂,就可以讓人感到濃濃的日式色彩,是附近園區族們相當喜愛的餐廳。

 


  老闆林先生表示,對於日本文化有濃厚的興趣,亦相當喜歡嚴謹的日本精神,將用心投注在料理上,透由料理讓客人感受到用心所在。

 


  來到日本料理店,美味的日式料理當然不可少。店內有生魚片、壽司、手捲、炸物,應有盡有。且將料理分為九大類,分別由九個部門、三個師傅控管,管理很有系統。此外,店內的日式水果醋相當受到女性朋友們的歡迎。

 


  林老闆表示,對於料理是本著日本精神,秉持客人至上的原則,堅持提供頂級食材,魚產均來自東港,且每日進貨,以維持食材新鮮度,讓客人可以感到到最純正的日本料理。(攝影/鄧智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