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是情人的月份,想到要怎麼和心愛的人一起度過了嗎?面對可能不景氣的未來,情人要過得浪漫、又要聰明消費精打細算,二者其實是可以並存的!桂冠公司取材自餐廳人氣料理,新推出焗飯麵系列,為了慶祝這甜蜜的月份,即日起至98/2/28,特別舉辦「吃桂冠焗飯麵抽Tiffany情人禮」活動,讓情人們享美食,還有機會抽中Tiffany經典項鍊。

        桂冠焗飯麵取材自餐廳才有的主題口味,有義大利肉丸焗飯、野菇燻雞焗飯、蕃茄肉醬焗麵、奶油培根焗麵和鮭魚櫛瓜義大利斜管麵五品,道道精緻美味。為表現出道地風味,義大利肉丸及蕃茄肉醬,皆使用牛、豬絞肉依最適比例拌合而成,口感絕佳,佐以用紅酒及義式香料引香提味的蕃茄紅醬,酸甜滋味最能提振食慾;奶油白醬則是以數種起司、鮮奶油調和而成,特別加入白酒燉煮,使醬汁香濃、風味自然豐富;每道料理除了選用燻雞、鮭魚、培根等優質素材外,還不惜成本使用義大利料理中特有食材,如櫛瓜、黑橄欖...,讓口感及滋味更加脫穎而出。

        美食能令人心情愉悅!享用桂冠焗飯麵,在等待微波的同時,撥放悅耳悠揚的音樂,在餐桌舖上風信子花紋桌布,擺上燭光與玫瑰花,用心愛的瓷盤盛裝美味的料理,佐以香氣醉人的紅酒,無拘無束享用餐廳級美食,就讓輕鬆的心喚醒生活的溫柔,讓心情自在呼吸新鮮美味,您會發現...誰說一定要上餐廳吃飯,原來,在家,也可以這麼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