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張雅姍】


  台灣觀光產業日漸發達,迎合國際化,國內異國美食餐廳如雨後春筍般興起,種類更是琳瑯滿目,有義大利、美國、中東、新疆等可供選擇,其中,擁有彈牙麵條吸飽濃郁醬汁特色的義大利麵為料理主軸的義大利主題餐廳,可說是國人接受度最高的異國美食。

 


  正因為義大利麵廣為國人接受,義大利主題餐廳也成為國人投入開設異國美食餐廳的首選!若你正計畫擁有一家屬於自己的義大利餐廳,有系統地學習義大利料理是當老闆最重要的事!

 


  位於桃園縣楊梅鎮的米克諾斯香料廚房是一間地中海主題餐廳,經營者兼行政主廚范文康曾於兄弟飯店、耶魯西餐廳、御書園、隨意鳥地方與溫莎小鎮等知名飯店餐廳任職,范師傅為了協助有志接觸義大利主題餐廳經營的民眾一圓夢想,范師傅可傳授義大利麵、燉飯、排餐、甜點與咖啡等餐飲技術,全方位且系統性教學,民眾可依預算多寡與餐廳規模大小選擇項目學習,即使是小資本也可獨立開店,范師傅說,夫妻、兄弟姐妹、朋友等2~3人團體就可以開店當老闆。

 


  為了增加市場競爭性,范師傅針對義大利料理最容易入門的義大利麵系列,在蕃茄紅醬、奶油白醬、蘿勒青醬與橄欖油清炒四大口味之外,更創意研發了許多坊間吃不到的獨家美味,以辣味培根香蒜義大利麵為例,此料理運用新疆、義大利與台灣等三地香料與義大利麵一同伴炒,麵條充分吸收迷迭香、鼠尾草、茵陳高、百里香、茴香、朝天椒等香料混合激發的特殊香氣,甫一上桌,嗅覺就令人驚喜,嚐一口,香辣帶勁的彈牙口感,讓人吃完一整盤都不會膩!(攝影/張雅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