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黃郁茹】


  在美國紐約曼哈頓區中,有一塊小小的蘇活區﹝The Soho﹞,在這個區域中這裡有很多個性的商店和藝廊,也是展現文化融合和多樣藝術的地方;來到蘇活區,人們可以欣賞各種音樂作品、電影、見識時髦前衛的新文化,而霓虹燈閃爍之下的蘇活區,更是24小時無休不夜城的最佳代表。

 


  來到美食與時尚聚集的台北城,您可曾想像過也有這樣一處充斥著愜意、隨性、文化洋溢的小小蘇活區,就在靠近市民大道的敦化南路上,一間新開幕的餐廳就命名為The Soho,由年紀輕輕的老闆娘Cynthia與姐妹淘一同開設,因為喜愛到國外旅遊,愛上紐約蘇活區的愜意風格與雷鬼電子音樂,Cynthia渴望將國外看到的一景一物到文化,全部帶回來台灣。

 


  「餐廳是有生命力的,而文化跟藝術則是不會退燒的。」Cynthia秉持這樣的心意,她沿著設計的書本到國外的餐廳造訪觀摩,喜愛可愛精巧的細節中有著大大的時尚品味與驚喜感,Cynthia更將自己喜愛的音樂與書籍融合在店裡,她希望餐廳不只是餐廳,更是一個文化交流的場所。

 


  走進The Soho,一眼就會被美國居家式的溫馨風格吸引,Cynthia從各地旅遊收集的小裝飾品與書籍成為最佳的裝飾品,二樓至五樓更充斥著不同的概念在其中,有Lounge Bar、精緻餐廳、露天咖啡,希望賦予The Shoh更多的附加價值,符合現代人對餐廳「不只有吃飯」的各種渴望與期待。

 


  料理部份,The Soho供應美式、墨西哥料理,主廚張師傅表示,美式風格的料理像是漢堡,使用美國進口牛肉,搭配墨西哥香料、蛋、培根起司,以及師傅特調的蕃茄沙沙醬,份量大、口味重,相當受到年輕族群的喜愛;在墨西哥料理中更提供佐料讓顧客自行添加,料理多變且真材實料,價格相當實惠。

 


  已在服務業服務多年的Cynthia認為,經營一個餐廳品牌除了要用心,在菜色服務的部份要更精進,不定期的活動與變化製造品牌的活潑度,將走進門的每一個客人都當作VIP,面對不景氣,要讓消費者覺得把錢花在The Soho是值得的、是舒適自在的,不時有著期待與驚喜,才是服務業的最高境界。

 


  就這樣,The Soho不再只是一個地區的代名詞,而是一處賦予台北人愜意享受生活的空間、是一個令人忍不住想再多待一會兒的可愛地方。(攝影/黃郁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