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鄧智恆】


  頭份中央路上有許多餐廳林立,有歐式簡餐、日式料理、燒肉等,當然也有最普及的台菜。位於頭份中央路上的悅來客棧,是一間集合多樣陸菜、台菜、客家菜的餐廳,店面及室內風格給人一種古樸質感,是附近園區族們相當愛去的一間店。

 


  老闆林先生從事餐飲已有二十年經驗,不論是料理或經營,都累積相當的經驗,林先生的經歷,就像是一座走過風雨的客棧一般。館內主廚就是林先生,所有菜色都是親自下廚,陸菜、台菜、客家菜沒有一樣難得倒他,更有多道拿手絕活,每道都是色、香、味俱全。

 


  其中湘菜「水煮牛肉」是老闆拿手菜之一,以新鮮牛肉沾上獨家調配的辣油之後,放入滾燙高湯裡煮一下子,聽起來這道料理是用水煮方式料理,但這道料理的精隨在於辣油。這辣油是由花椒、大紅袍等辣椒以及其他佐料炒製而成,麻、辣、香俱全的味道,完全進到牛肉裡,吃起來口感鮮嫩、辣香滿溢,而且辣的剛剛好,即使不敢吃辣的朋友們也可以接受,是相當值得一嚐的美味料理。(攝影/鄧智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