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李健光台北12日電)泰國經貿辦事處代表安佩蘭今天表示,為讓台灣民眾對泰國菜有更深入了解,明天起推出「泰食美饌嘉年華」活動,由全台21家最道地的泰式料理餐廳參加,讓消費者一飽口福。


安佩蘭 (Arbhorn Manasvanich)在記者會指出,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精挑21家獲泰國政府認證的「泰精選」餐廳,聯合舉辦「泰食美饌嘉年華」活動。


她說,「泰精選」餐廳是泰國皇家特別為全球泰國餐廳推動的認證制度,這些餐廳從食物安全、原料來源、廚師素質到餐廳裝潢與菜色種類,都是評比標準;今年共襄盛舉的「泰精選」美食餐廳,在台灣有21家。


安佩蘭表示,泰國不僅是世界的廚房,更是世界的香料市場,在泰國普受歡迎的香藥草,如香茅、薄荷、薑和羅勒等,已製成各式各樣機能性茶包,出口到海外市場,贏得無數口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