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項針對亞洲13國近4000名男女的性滿意度調查指出,印度及菲律賓的滿意度名列一、二,南韓、日本敬陪末座,而台灣男女則分居第3及第5名,成績還算中等。


台灣勃起功能障礙諮詢暨訓練委員會委員、高雄榮總泌尿外科主治醫師簡邦平表示,性健康是生活品質的重要指標,男人性器官更能反映出男性身心健康狀態。調查亦顯示,無論男女皆認為勃起硬度越佳、性滿意度相對就越高,硬度與性、愛、健康3項滿意度息息相關。


在台工作的印度籍古姓夫妻、在台灣開餐廳的韓籍高姓夫妻及台灣科技公司主管王姓夫妻,談論到性生活滿意度時,都表示男性勃起硬度對於性的滿意度與否,舉足輕重。


他們也強調,在平常壓力大的工作中,也會忙裡偷閒,盡量安排「獨處時間」,即便只是偶爾下午茶或晚上散散步,甚至計畫安排「定期旅遊」來個徹底放鬆,或者利用「美食」滿足對方的胃,亦能讓幸福加分。


簡邦平強調,亞洲男性常因為事業衝刺、交際應酬而忽略自身健康,所以體重控制及適度運動,也是維持性福生活的關鍵因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