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騰了一年多的公視《痞子英雄》終於殺青,將於四月十一日首播。張鈞甯結束拍戲工作,將全副心力轉往課業,交出延宕許久的研究所論文,以免碩士學位泡湯;雖然張鈞甯不接演藝工作,但並沒有在公益活動中缺席,日前接下二○○九年台北聽障奧運大使工作,抽空拍攝代言廣告,也前往新竹陪聽障自行車選手鄭淮騎車募款。


為了體驗聽障選手的感覺,張鈞甯戴耳塞騎車,小小的一段路,她發現:「平衡感真的比較差,而且沒有任何一絲聲音,外界一切動靜都像是默片演出,只能聽著自己的呼吸,自己跟自己一起,在一片寂靜中默默前進,有些恐慌,也有些奇怪,才領悟到原來這就是聽障者的世界。」


 
自從在中視《白色巨塔》裡演出個性獨立的女醫師「關欣」之後,張鈞甯受到許多導演及觀眾矚目,由於她的個性開朗活潑、好相處,人氣在演藝及時尚圈不斷攀升,不僅在電視戲劇曝光度排行榜上榮登女主角第三名,在兩部電影《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鬪茶》裡的表現也可圈可點,還與偶像劇《蜂蜜幸運草》主要演員鄭元暢、彭于晏、伊藤千晃、李國毅等人,合組Clover幸運草樂團,推出同名電視劇原聲帶,榮登影視歌三棲演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