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劉立文】


  喜愛吃素食料理的饕客有口福了!素食不再是一成不變,國內有很多素食餐廳不斷的改變推出新的料理,有各式各樣秀色可餐的新菜色,讓吃素食的饕客也能吃的津津有味。

 


  高雄六龜的木森林香草園早期就以素食料理、香草料理及養生泡湯而聞名,五年來擁有不少的忠實老主顧,幾乎是每個假日都會上山來讓心靈放鬆、品嚐老闆〈二哥〉的拿手料理,尤其是「清蒸高山高麗菜」是客人必點的佳餚,自然鮮甜的滋味,加上老闆特製的料理方式,也成為鎮店之寶;然而最近二哥又推出新菜色要讓舊雨新知品嚐擁有印度異國風的素食料理,最近幾年他潛心研發印馬香料,終於揭開這神秘的面紗,利用二十幾種香料製成獨特的料理,一推出就廣受老饕們的喜愛,不論是在口味上及菜色上都有很大的突破,這一道深具養生的料理,讓男女老少既健康美麗又幸福。

 


  若您是食素的饕客,想不想品嘗不一樣風味的異國素食料理,來木森林,這裡有二哥多年的創意異國料理,讓您換換口味,並享受在香草園區內用餐的樂趣。〈攝影/劉立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