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快要成為「放鴿子天團」的X JAPAN,才剛宣佈5月初要在東京巨蛋開唱,現在又取消21、22日的韓國公演,目前X JAPAN的海外行程,只有香港場順利如期舉行,其他包括法國、台灣、韓國都被以「不可告知的理由」臨時喊停。


據了解,團中貝斯手heath傳出因「女性問題」與經紀公司不合,將退出事務所自營經紀,但目前負責所有事務的「X JAPAN製作營運管理委員會」,是由各團員的經紀公司簽約組成,如此一來,不管是heath繼續演出,或取消與各國演唱會主辦單位的合約,X JAPAN都可能得付出巨額的違約金,造成面臨再次解散的窘境。


其實X JAPAN曾因貝斯手替換與進軍國際因素改過名,本來的團名叫「X」,原來的貝斯手是當年號稱「日本第一貝斯」的Taiji。不過92年Taiji退出,經過數月空窗期,改由吉他手hide的酒友heath接替,但大多數樂迷仍對Taiji情有獨鍾,認為他才是與X最相襯的貝斯手。有網友笑稱,若是heath無法繼續參與X JAPAN活動,換回Taiji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