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林喬茵】


  吃火鍋,除了常見的連鎖店,也能像上餐廳享受精緻套餐一樣,在舒適的空間、親切的服務之中,與情人、家人、朋友、同事共渡美好時光。

 


  位於台北市民生吉林路口的弘品鮮火鍋,經營者李先生將室內設計的專業與對火鍋的熱愛結合,創業開設了自家火鍋品牌,訴求舒適放鬆的用餐氣氛,一手打造整體室內設計、燈光、餐具擺設,提供講究用心食材、湯頭,並以套餐形式帶來精緻體驗。

 


  整份套餐包括,湯頭、主餐、精緻時蔬、手工創意拼盤或手打漿、副食及甜品,湯頭部分有麻辣、蔬菜、番茄、藥膳及鮮高湯,每一種都包含自家對美食的獨到研究,最特別的藥膳湯底,這可是自行花上一年時間以十多種藥材浸泡而成。

 


  主餐部份為特選肉品、海鮮等選擇,不走一般連鎖店大批進貨管道,自行挑選高等級食材,連海鮮都自行前往漁港補貨,確保當季、新鮮。更特別的手工創意拼盤,特聘日本料理師傅自製和風手工配料,作工講究賞心悅目。

 


  弘品對於細節的講究,用心呈現服務、產品,除了單鍋,更貼心推出雙人套餐,雙人菜盤擺盤講究,兩道湯頭、兩樣主食材、還能同時品嚐手工創意拼盤及手打漿,優雅享受超值美味,除此之外,更備有團體桌方便聚餐,讓大家一起共渡相聚時光。(攝影/林喬茵)

 

arrow
arrow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