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張國宣】


  夏季的氣息漸漸來到,許多應景的美食也在這個時刻紛紛出籠,位在澄清路上,一間名為快樂廚房的餐館,在當地標榜著健康少鹽、少油的料理方式,希望帶給消費者的是一種快樂享用美味的飲食經驗,家庭式整潔的用餐空間,就和它的美食一般,實在的口感給人相當良好的美食經驗。

 


  為了迎接即將來到的炎炎夏季,快樂廚房細心研究出一種超對味的泰式酸辣涼粉條,冰冰涼涼的粉條,嚐來爽口至極,搭上調配出的泰式酸辣醬汁,酸甜中帶有令人感到舒服的辣意,巧妙地勾動著消費者的味蕾,口味上的選擇也相當多樣,有牛肉、花枝、豬肉、雞肉等四種口味的選擇,在氣溫漸漸升高的夏季裡,它是一道相當開胃的美食選項。

 


  快樂廚房開店至今始終維繫健康美味的店風,平價的消費卻希望給予最幸福的滋味感受,以對待家人一般的心態經營著快樂廚房,想要讓您品味到最叫人放心的家常美食,除了上述的新品之外,店裡還有烏龍涼麵、義大利涼拌麵、沙拉、熟麵食、粥品等各種選擇,歡迎您上門嚐嚐快樂廚房令人感到窩心的好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