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石靜怡】


  您是否有品嚐過道地正統的義大情人節利美食?情人節和情人不妨來點不一樣的情人節大餐,體驗由義大利籍師傅料理出純正風味的家鄉傳統美食,好好的體貼情人也犒賞自己一下。

 


  位於台北東區的Papa Giovanni喬凡尼義大利美食餐廳,2009/2/14當日推出情人節特製套餐,內容包含:南義風味菠菜海鱸魚薄片沙拉、特製雞蓉玉米濃湯、手工特製雞蛋寬麵搭配新鮮牛肝菌佐招牌風味醬、義大利細麵搭配粉紅魚子醬多利魚、義式風味蘋果白蘭地乾燒大明蝦、牛腓力配培根醬、特製心型蘋果香檳蛋糕還有咖啡或紅茶,正統的吃法和純正的料理加上高水準的服務,一人只要1200元(另加收一成服務費)。

 


  Papa Giovanni喬凡尼義大利美食餐廳開幕於1997年,由經驗豐富的義大利主廚親掌廚藝並用其父親的名字為店名,為了呈現道地義大利美食,對於食材方面相當慎重選用本地食材,如果不能達到忠於原味的要求,就親自製作或直接由義大利進口,因而以道地正統的義大利菜聞名台北,更使許多政商名流都曾為座上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