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石靜怡】


  有特色的異國美食餐廳讓您不用出國也能感受到置身在異國氛圍,紅磚實木的莊園風格,樸實溫馨的居家氣氛,帶您暫離繁忙都市中的喧囂。


  


  位在台北新店七張捷運站附近的CaLACaLA是一間裝潢格調相當講究的義大利美食餐廳,一進門的接待客廳讓每個來到店裡的客人感到舒適溫馨,也是許多客人拍照留念的地方,經由旋轉樓梯來到二樓,二層樓的空間,不同的區塊帶出不一樣的歐式情境氛圍,一物一景都能讓人感受到經營者的用心。


  


  精心佈置規劃的用餐環境,擺設家飾中多有極具蒐藏價值的古董藝術品,質感非凡,品味細膩,店主人林小姐原本是一位設計師,喜愛並嚮往歐洲風格的建築和事物,因此將餐廳打造成一個相當溫馨帶著歐式鄉村風格的用餐環境,如此高成本打造的環境,就是以長期經營的理念來服務來到這裡的每一位客人。


  


  店中餐點有義大利麵、焗烤、排餐等西式料理,由資歷相當的主廚來規劃菜單,除了透過主廚的經驗與好手藝,林小姐強調說,要能烹調出真材實料的美食,餐廳在食材的挑選上相當講究,食材的品質、新鮮與否都需要嚴格的把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