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0309 09:52:49台中)因電視廣告一夕爆紅的膽固醇妹妹,不但引起網友瘋狂討論,也造成早餐界吹起一陣「要健康‧不要膽固醇」的樂活輕食風潮!

「卡路里早午餐」創辦人申雲忠表示,當初會興起開早餐店的念頭,是因為擔心坊間早餐太過油膩,影響孩子健康,遂而突發奇想,若有一間早餐店能夠帶給消費者健康又美味的早餐,必然可以還給國人一個全新的健康生活!


申雲忠說,一間有良心的早餐店應該負起為消費者健康把關的責任!因而「卡路里早午餐」在食材衛生、品質及健康等各方面控管可謂滴水不漏!


「卡路里早午餐」在教育訓練期就會灌輸員工「健康早餐」的觀念,不僅料理過程口罩、手套、頭巾絕不離身外,更嚴格要求員工若發現食材掉到料理盤之外,絕不能再使用!申雲忠說,寧可多花錢,也不能讓顧客吃到不乾淨的早餐!


一份健康的早餐,有助於開始活力的一天!因此「卡路里早午餐」特聘請專業營養師,針對人體所需營養成分,設計出同時富含豆、穀、蛋、奶及蔬果類的早餐,有效幫助國人達到營養均衡的目標!


另一方面,為了確實降低餐點所含卡路里量,「卡路里早午餐」堅持烹調方式一律以烘烤取代煎炸,食材則採用品質有保障的知名大廠為原料,並以低脂、少油為挑選準則,三管齊下更能有效減少身體負擔!


「卡路里早午餐」特聘營養師進一步解釋,「就蛋餅來說,料理過程我們只用1CC的義大利橄欖油下去煎蛋,搭配全麥餅皮,這樣做出來的一份玉米蛋餅,只有兩百三十三大卡,而常用的食材如培根、鮪魚也用低脂、水煮來取代!」


除此之外,為了協助顧客了解餐點所攝取的熱量,「卡路里早午餐」更在每份餐點包裝上,清楚標示所含熱量!美味與健康其實可以並行不悖,有專業營養師為餐點品質把關,國人想擁有個健康人生,可以從來份健康早餐開始!


圖說:卡路里早午餐各式餐點包裝上,均清楚標示卡路里含量,並設計出富含人體所需營養成份的餐點,有利國人達到營養均衡目標!

arrow
arrow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