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石靜怡】


  台北東區仁愛圓環附近甫開幕不久的義大利風味餐廳Bianco,有別於一般的餐廳,因為店主人本身是義大利食品進口代理商,為了要將代理食品更有力的打入市場,店中所有餐點幾乎都是利用自家本身精選代理的義大利橄欖油、麵條和醬料烹調而成,所有烹調進口食品現場皆能購得,讓您在家就能輕鬆烹調出美味的義式料理。

 


  店經理張先生表示,其實只要用對食材,選用義大利高品質的調味料、橄欖油、醬料、麵條,就能簡易烹調出美味的義式料理,在店中前半部呈列出的各式義大利進口食品,現場皆提供試吃服務,不像在超市選購時,因品牌眾多又不能試吃,就難以選擇。

 


  高品質義大利進口食品烹調出的義大利麵,美味可口,沒有複雜的料理手法,再再證明只要選對食材,怎麼煮都很好吃。精選的食材用料透過簡單的烹調手法,不論是義大利麵、橄欖油、義式醬料等您看的到的食品都可以在店中選購,讓您在家也能料理出飯店級的水準。


  

 

arrow
arrow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