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廖祐笙】


  經過台東市志航路一段,在路邊座落著一處鮮橘主題色的義式餐廳,名叫東岸義式鄉村料理,走進裡頭,馬上被裡頭洋溢的鄉村氣息擁抱,心中滿是溫暖。

 


  店主人李先生夫妻倆在渡假時來到台東,在當地的快樂時光讓兩人都深深地愛上台東,基於對義大利料裡的喜愛,加上先前在清水經營行動咖啡車的經驗,拜師學習後來到台東,一家以義大利料理結合咖啡的東岸義式鄉村料理於是出現。

 


  店內的餐點主要以義大利麵、披薩、焗烤和燉飯為主,由店主人親自擔任主廚為您料理,結合當地食材的風味更加貼近自然,其中很特別的是,店裡頭擺放著一顆重達35KG的Padano起司,只要點任何一份料理加值的套餐,都可以免費享用現刮現磨的起司粉,濃郁的氣味與細緻質感,讓人深深為其著迷。

 


  在未來,東岸希望能夠推出充滿義式風情的用餐型態,擺設一條長型桌,來店的朋友排排坐,食物餐點都是由身邊的朋友一個個傳遞,從這一頭傳到那一頭,歡樂的氣氛同時能夠連絡彼此情誼,放鬆心情地享用美食,感受體驗其熱鬧活潑的氣息。(攝影/廖祐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