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林子騫】


  位於高雄應用科技大學附近正忠路上的秀媽?店,店名取自老闆娘的綽號,平價大碗的多樣異國料理,開幕不到一個月即深受歡迎,年輕且外型迷人的老闆夫妻也很得學生緣。

 


  擁有十八年職業廚師經驗的老闆黃先生,曾於知名餐廳服務,除了擁有一身做菜好功夫,對於食材選用上也十分堅持,像是海鮮炒麵加的是蠔油而非一般的醬油,因此成本高,走薄利多銷路線讓客人能以平價位吃到餐廳口味。

 


  在秀媽?店的菜單上可以看到各國的料理,泰式、日式、義大利、韓式和廣東料理等,樣樣都值得一嚐,而第一次來可試試XO醬炒飯,由黃先生親手從干貝開始精心製作提煉的XO醬,加上各種配料,粒粒分明的米飯充滿嚼勁,海味十足的好滋味令人一口接一口,看似平凡的炒飯吃得出十足的用心。

 


  除了單點,這裡還有附小菜、湯和精緻點心的套餐,以及巨無霸五倍餐的選擇,來自海之冰的靈感,秀媽?店就是要讓學生吃得飽。

 


  在不景氣的大環境擁有看似令人欽羨的好生意,老闆黃先生說,自己一天至少工作十三個小時,因此勉勵大家不論做什麼都要努力,雖然努力未必會成功,但要成功就一定要持續不斷地努力。(攝影/林子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