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林子騫】


  近日於高雄市建工路開幕的韓尚宮韓式美食料理餐廳,由於鄰近學區,走平價且大份量路線,但在食材的選用上可一點都不馬虎,老闆黃先生表示,這裡大多材料都是來自韓國,讓您在台灣也能嚐到道地韓式美味。

 


  韓尚宮的招牌必點料理海鮮煎餅,以當日新鮮花枝、蝦仁、紅蘿蔔等製作,使用韓國煎餅粉調和台灣口味,改良後始之呈現外酥內軟的口感,再搭配清爽的自製沾醬,一口咬下獨特百般海鮮風味於味蕾迴繞,令人懷念的好滋味適合同桌共同細細品嚐和分享。

 


  此外,泡菜鍋系列也是值得推薦的一道,選用來自韓國的辣椒,由於生長於寒帶,成長期較慢且長,不太過辛辣且擁有獨特香氣,您一試即知,而以十幾種原料自製的泡菜搭配用新鮮雞胸骨等熬製的湯頭,細心勾勒出泡菜的香濃好味。

 


  老闆黃先生表示,給客人吃的料理要像做給自己的一樣,所以每道餐點都十分用心製作,從時時變換的精緻小菜即可看出,這兒還有許多特色韓式料理,值得您親自前來發現。(攝影/林子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