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邱偉誠】


  學區美食向來以精緻、平價和美味為走向,讓還在就學念書的學子們不必花太多的費用,也能好好飽餐一頓。

 


  座落在台南大學附近的和田義式咖哩,主廚以各式精選的食材,搭配咖哩飯、義大利麵和燉飯,烹調出一道道美食料理,已成為鄰近學校學子們放學或是下課後的好去處。

 


  和田義式咖哩最新推出的義國燉飯其濃稠的口感,讓鄰近的學生吃的相當滿足。和田義式咖哩主廚許先生表示,燉飯濃稠的滋味,是以帕瑪森起士絲燉煮。燉飯的醬汁,還可以選擇日式、歐風、白醬、紅醬、奶青醬和芥末醬等任一口味。

 


  像是許先生相當推薦的芥末醬汁口味,是以黃芥末醬、酸黃瓜和奶油三者作搭配。以平底鍋燉煮的燉飯,可充分使醬汁和米飯的口感融合。

 


  另外再搭配藍帶起司雞排主菜,對於喜歡品嚐美食有著味道濃郁而且又有飽足感的學生,不外是一大福音。(攝影/邱偉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